您好,欢迎来到“投资促进供给侧结构发展改革研究联席委员会”!

您好,欢迎来到“投资促进供给侧结构发展改革研究联席委员会”!

谢克俭

简介

    
谢克俭著名精益生产专家,爱波瑞公司现场改善事业部技术总监,首席咨询顾问,丰田公司授权培训讲师。曾作为中方专家外派日本丰田本部进行为期两年的TPS及相关研修,主修生产管理、物流管理、现场改善、质量管理等内容。

本社资源

擅长领域: 生产管理 人力资源 供应链管理 工作经历: 谢克俭,著名精益生产专家,爱波瑞公司现场改善事业部技术总监,首席咨询顾问,丰田公司授权培训讲师。 曾作为中方专家外派日本丰田本部进行为期两年的TPS及相关研修,主修生产管理、物流管理、现场改善、质量管理等内容,并曾多次接受TPS大师林南八(丰田公司董事,大野耐一弟子)的亲身培训,于1996年获得丰田本部颁发的培训讲师授权证书。回国后任丰田TFAP公司(中国企业导入TPS的示范单位)制造部经理(中方最高管理者)多年,是每年度丰田公司评估集团内部各子公司现场改善的评委;同时直接指导丰田在天津的投资厂(津丰工厂)的筹建,作为该公司中方最高层管理者全面参与厂房建设、生产线布局、设备选型、新员工培训工作。 成为爱波瑞公司全职顾问后,主管精益生产的培训和咨询项目的督导工作,主要包括:生产计划、供应链管理、看板建立、生产制造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现场改善、现场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培训和咨询工作;同时作为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外管理》杂志等的特邀讲师和专题栏目撰稿人。目前已为青岛四方机车、康达油泵油嘴、禹王集团、金杯客车等数十家企业完成了精益管理的改造和思想的导入,效果显著,同时也为多家企业提供了现场改善和品质管理的咨询服务,接受培训客户超过千家。

外社资源

是中央政策解读专业服务机构,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党建专家,法学专家,文化专家等开展中央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