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投资促进供给侧结构发展改革研究联席委员会”!

您好,欢迎来到“投资促进供给侧结构发展改革研究联席委员会”!

资讯库

全球科创智库一行专程拜访了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7 22:38:20


   9月7日下午,全球科创智库一行专程拜访了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杨剑副院长与智库专家吴金兰、陈宏伟、詹金龙、陈晓东和黄俊杰等来访嘉宾针对芯博会项目继续深入探讨和交流。

芯片产业是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中国正在加快智能制造、高端芯片等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和应用,打造“光芯屏端网”等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万亿产业集群。
在国家相关部门的关怀与指导下,芯博会(CHIPEXPO) 由全球科创智库发起,邀请全球半导体领域主要协会、重要企业与机构、研究院所等指导和支持。芯博会由芯博会组委会主办,由芯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各方携手合作致力于在上海举办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芯片产业及消费电子旗舰大会和展览,促进全球半导体产业链、供应链的合作,致力于成为全球更有影响力的芯片与电子产业盛会。

 

求索:媒体部